瞎几把吐槽

ASL小时候萨波明明是温柔哥哥有勇有谋懂礼貌,长大后不晓得为啥变得辣么嚣张霸道做任务瞎几把乱来瞎几把挂队友电话对敌人凶凶什么我捏爆你的头骨哦,满世界宣布路飞是我弟弟我罩着。相反艾斯小时候一脸凶相别扭狂一言不合暴打路飞长大了居然变成了讲礼貌的温柔哥哥……虽然裸着半身肌肉加性感的小麻子还是攻君地位毋庸质疑,但是比起二哥牛逼轰轰的抖S风格还是差了一点儿攻气……啊……不过再怎么样依然无法接受艾斯受啊,萨波就更不可能受了。因为太喜欢这三只了所以三个人无论是两人还是三人正逆cp的文我都看过但是哥哥们哪个受我都觉得好别扭明明哥哥们都辣么辣么攻…… 如果清水向的毫无违和感还是会看到满足……

总体而言还是偏食了 Orz

萨路我喜欢温柔温柔宠宠宠肉可以分给路飞一半都没关系路飞无论什么样子都最可爱的风格,艾路就爱吃弟弟是大笨蛋哥哥是大笨蛋你又偷吃我的肉你才是笨蛋谁欺负你了哥哥一声不响逃课去揍回来的画风。

啊,两种都好喜欢无法抉择。

还是ASL大法好!特别是路飞小天使现在的画风脸越来越圆了,可爱炸,有这样的弟弟我也要变成弟控!

然并卵,依然是没粮的一天。

评论(23)
热度(47)

© しゃぼん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