袖中香


有时候我被你的勇敢所折服,喜欢了便毫无顾忌地追求,心甘情愿地付出。

而我始终害怕,怕繁华终有一日指尖流失,空留灰烬余温,甚至惧怕到不愿去伸手掌握。

因我的心,在让人住进来之后,便显狭窄,因我的灵魂,太过狂热就烧尽热情。

你待我甚好。我都知道。倾尽温柔,费尽心思。

你喜欢说未来,一笔笔的描摹,赋予里面的你我生命,小小的细节在我眼前晃动,染出斑斓的浅影,恍惚就似明日我们已然白头。

我知道我别扭天性,甜的言语在舌尖绕一圈,开始磨人不息。

而我心里那头坏坏的小怪兽,冷眼看你满目微笑,嗤笑于你的甜言蜜语,用不屑一顾保护皮毛下温热脆弱的心脏。倘若你让它忘记害怕和冷漠,就能享受它毛绒绒的脑袋蹭你心脏的微妙触感。

有时候你也会面露倦色,告诉我做完一天实验,能看到我很高兴。

我想说我也很高兴,心脏被小心翼翼温暖包围的感觉真好。


恩,虽然还没答应成为你的女孩。还是让我们,一起奔向夏天吧。



评论

© しゃぼん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