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路粮推荐

我又来推粮了,昨天连夜看完一篇文(还未完结),设定是ASL都是学生,AL住在一起,AS是同班同学,最好的朋友。萨波对路飞一见钟情,慢慢接近最后成功俘获,但是艾斯开始并不知情……萨波上路飞家见家长(哥哥)的那段简直笑死我了!艾斯对于辛苦拉扯大的弟弟居然有了男朋友这种事情无限不爽,而且男朋友还是自己最好的朋友!WTF已经无法形容他的心情!总之很搞笑的一篇文,萨路之间从认识到相恋的过程写得我少女心萌动,啊,恋爱刚开始最美好的感觉真是太棒了!而艾路之间的那种家人的感觉看得也好满足,艾斯对路飞的感情作者把握得太棒了!虽然是架空但是会让人有一种嗯嗯原著里艾斯就是这样对路飞的感觉。
附上手机版链接 https://m.fanfiction.net/s/11877138

评论(7)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しゃぼん玉 | Powered by LOFTER